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local,export,rubbish

12172011

超冷,整个冻到没有知觉..
下着雨的夜晚,刚下过雨的早晨..
一想到又要面对一箱一箱冷冻的樱桃,只能动不能吃..就累到不行..

今天第一次做出口的樱桃,整个简直是要崩溃..local的都已经做不好,现在还多加了一个step..烂的rubbish,没枝干的local,枝干上有黑点的local,枝干半长不短的local,过于干燥有裂痕的local,剩余的才是export..错乱@@
就这样localexportrubbishlocalexportrubbish不断地重复,不仅判断能力要够快,还要特别地专注,这些都是我最不擅长的。
容易分心的我要以快速度挑选樱桃真的不简单,原来打工度假不只是纯粹的打工与度假,还训练我的专注力及耐心。

当然,我是做超慢的,再加上特别怕冷,外头的冷天气及冰冻的樱桃把我的手趾头冻得失去知觉,全身还不停地颤抖..
当下想要直接栽下手套就逃离这里,整个脑子都在胡思乱想,我干嘛要把自己搞成这样..? 结果今天的成绩差强人意..
Supervisor看大家的速度都不够快,还警告我们如果再做不到法定最低时薪,他们将会把我们给fired><

# 一直以为打工度假就是做些不需要动脑的工人,零压力地工作放工后回家做饭看戏,原来这些工作都是很伤神伤身的.. #


第一次有roommate!!
今天YeeHuai HowieCromwell~~~从申请WHV我们就在网络上一直联系着,今天终于见面拉!正巧可以住进昨天刚加了两个床位的房间。
房间多了两个人,这是好命的我来纽西兰至今第一次share room..
有人一起聊天一起做菜原来就是这样=)
纽西兰实在有够小,和我一起工作的Iris的新室友Joma原来就是Yee Huai的朋友..

就这样就这样..关系是有点复杂,不过就..原来大家都是朋友!呵~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