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有工作噜!

12142011

#  工作是不是和遗失的东西一样..你不找它,它才会自动来找你..?  #
今天下午,住在BBH的香港朋友Tracy突然简讯过来,说Sarita现在正在找人明天开工
天啊~在这个缺乏工作到快要闹饥荒的地方,这简直是比中马票还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啊!!
马上打电话到Sarita,果然真的要人..太好了!!感恩~


我觉得我错怪人家了..之前还一直以为她们很不够朋友去找工都没叫我一起去..
对不起..谢谢你们还记得通知我哈..=)
我们都觉得.. ~~~~!!!!!
真的不用为了没工作而苦恼了~~~~~
不过当下还不是很相信这是个事实。因为昨天才到Sarita还和那里的职员谈了好久,那女士明明叫我申请明年的名额阿==
原来,只有和其他背包客一起住在BBH,才能够有这些最快的好消息。
一个人躲在Homestay,根本就是与世隔绝的..

来纽西兰14天了却都没有住过BBH,回想起来,我的运气的确比一般人还要好..
当沙发客的最后一天遇到收留我的老奶奶,在这个New World 布告栏上找房间与租房间的纸条各占9:1比例的小镇里,我毫不费力地找到了Homestay,而且还是free..
当我找工找到快绝望时老奶奶不停地鼓励叫我不要放弃..
当我真的很想要放弃樱桃工时,没有住在BBH的我居然也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获得工作..


一切的好事,好像突然统统降临在我身上=)


1 comment:

面包超人 said...

幸运之神一直眷顾你。。傻人有傻福吧。;) 还有就是🍞超人也会默默的守护你。:)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