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梦想。起飞

下午3点开车,6点抵达LCCT11check-in


 11302011

这是我第一次尝到真正离别的滋味,温馨的送别,温暖的拥抱..
我幸福,因为这世上还有人为我而不舍。
第一次的一个人旅行。当我转身回头,走进闸门的那一刻,我知道 我不能再依赖谁..
从这刻起,我能做的.. 就是享受挫折、享受彷徨、享受孤独。

 Air Asia X的机舱很大,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当天的乘客并不多(那是为什么既然还有这么多空着的机位却又不把机票便宜售出呢?不解..
我没被分到靠窗的位置,不过当我还很高兴我能够独有一排座位时,有位纹身大叔被空少带到了我的旁边><直接把我“买一个机位霸三个座位的美梦给打破了”
不过这位纹身大叔人很好,不一会儿我们便隔着中间的座位聊了起来,他是为在澳洲工作的KIWI他说澳洲能够赚大钱,现在他不必工作也能四处去旅游..为什么我不去澳洲而去纽西兰。都是这样的是吧?外国的月亮总是比较圆,印尼人来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人去纽西兰,纽西兰人去澳洲,大家都羡慕别人的世界。
飞机开始起航了,我的梦想也开始起飞了..

我移到了后面靠窗的位子,买一个机位霸两个座位(这样也不赖,嘻嘻),把三个座位留给了纹身大叔。
这一晚的飞行,大家都应该睡得很舒适吧!空位超多的..woohoo (所以说,一切的担心,都只是枉然。)


1212011
马来西亚时间 9:40am 纽西兰时间2:40pm10个小时的飞行。

纹身男特地从前面的位子走来,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打开了机窗,眼前出现一幅不可言喻的画面..
一串串令人感动得想掉泪的雪山..没错,当时我是那么形容它们的。
当下我觉得,即使再辛苦,能够看到这样的画面,就已经够满足了~

纽西兰时间2:55分,抵达了基督城机场。
和自己谈判了十几个小时,也终于说服了自己,不要害怕。

 #一个人旅行,没有嬉笑欢闹,没有相互依靠。
 一个人旅行,常常都是..
               与自己的心在对话的过程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