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LOVE LETTER. special for you

并没有特别想你,可是一想起你,总能让我很安心。
并没有特别想你,可是一看到美丽的风景,都希望你也在这里。
并没有特别想你,只是在夜深人静时,脑海里出现的都是你。
并没有特别想你,因为你已住在我心底。


哈哈哈~有没有特别肉麻?不过那是事实,随便把事实写出来,就变成了一首能够感动你的诗,你的宝贝真的太棒了!XP
在这里的一切,少了你,都好像不是那么的完美..

一想起你,总能让我很安心..因为我知道即使遇到再多的挫折,还是会有个地方让我停靠,我还是可以选择不要流浪,不要一个人面对陌生的一切 (因为你说会买机票让我回去啊!嘻..)

一看到美丽的风景,都希望你也在这里..这么漂亮的地方,照片里,却总是少了我们两个的踪影。你知道吗..从在飞机上看到那云端上绵延的雪山,到车窗外一路的高山天晴,我都希望,你能看到和我一样的画面,每次经过一个很美的地方,我就必须更改5月的行程,我一定要和你一起看到这些曾经感动我的画面!
在夜深人静时,脑海里出现的都是你..一直觉得这里的夜晚很不一样,都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听到自己的呼吸声,过后才察觉原来是因为这里不需要开风扇~外头也没有任何的噪音,没有来往的车辆,没有喝得烂醉的夜猫。纽西兰的夜晚,一切都是那么宁静。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到外头去看星空,看那传说中无光害的满天星空。可是怕冷怕得要命的人三更半夜(还要等到十点才会天黑)不睡觉一个人去看星星,是不是有点傻吖?所以..要是你在 那就不叫傻,而是浪漫..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夜半三更..看星星去!哈~

你已住在我心底..这次分离,让我知道,远距离恋爱 其实并不难。只要两颗心紧系在一起,距离只会让我们更加确定对方。
距离没有让我们疏离,而是更加珍惜彼此,更加思念对方。
有你在身旁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发现,你对我有多重要。
少了你在身旁的日子,我才发现,你很重要..

# 距离,让我知道,我们的爱,究竟 有多长。#
 每次不管再苦再累再难熬,和你聊天,总能让我很安心..
你很了解我,常常都能给我很好的建议,你是情人 也是知己,有你真好=)

1 comment:

面包超人 said...

我是避风港,妳的专署港口。港口也只停放着你这艘船。。放任你孤单的流浪,其实心里有点遗憾与愧疚。没能好好照顾你。现在为有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远距离需要更多的信任,沟通与谅解。我会给你更多,也请你给我更多。。因为你也早以住在我心底。有我真好,有你真好。 ^.^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