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入境

1212011

一直让所有马来西亚打工旅行的人最担心的关卡。原来,不过如此..
在长长的人龙里等待着跨过这道传说中“守卫森严”的关卡,我出奇的镇定,幸好,他们也并没有刁难我。而这里,也不像前辈们所形容得那么恐怖拉!
官员问了我几道简单的问题,在我的护照上盖上了印章,一直在看着别人的故事,属于我自己的故事,终于要开始了…….=P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之前听说在填写入境申报表时最好是什么都给他勾YES,不然被查到的话会被重罚。
于是我就有的没的都不管统统都勾上了YES..结果就白白浪费了一个小时排队等候他们检查包包><
其实只要是没有带什么违禁品,如实申报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在机场睡了几个晚上的阿鹏也已经在外头等接机,然后他就直接带我到Hornby去办IRD
办完IRD后居然在MCD上网上到忘了时间,这个晚上10点才会天黑的夏天,
的确让人有些错乱。
还好还搭得上最后一班往民宿的巴士,第一次在纽西兰一个人搭巴士就出师不利,遇到了一位不晓得要在哪里放我下车的巴士司机..==
搭客和巴士司机都很热心地想帮我,司机还答应说所有乘客都下车后陪我一起去找我要住的民宿,由于天快暗了,而这又是最后一趟巴士,我也只好那样了..



结果司机绕呀绕了好多圈都找不到我住的地方,到最后还是放我在原先就想要下车的地方,真的是有给他炸到,不过人家也是一片好意..只是帮不到我   而已。
我一个人背着重重的背包走在陌生的道路上,天色渐暗,这里究竟是什么鸟不生蛋的地方吖~><!!
走了好远的一段路,周围没有车子也没有屋子,要是真的搞错了那我第一天可能就会在路旁被冻死==
幸好到最后,我还是安全抵达了 彩虹星民宿~
我这两天的床~~~~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微笑,就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虽然在你给予别人一个诚恳的微笑时,你未必会得到他人回赠一个相同的微笑,但是那只证明了,他们不够你的热情友善。#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