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遇见天使

12月7日2011年

我带墨镜Hitch-hike的成功率 100%,我没带墨镜Hitch-Hike的成功率50%
这个数据说明了,我的小眼睛真的不是太好看~LOL
那么,那个花了RM500配的有度数墨镜,worth it =D

我站在前往Cromwell的大路旁,高高地举起写着CromwellA4纸。
戴墨镜,效率果然很高(这应该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吧==),第一辆车子就停了下来,是位KIWI帅哥哦!
是位正从Alenxandra 赶去Queenstown 搭飞机回Auckland的年轻KIWI男。
看他西装笔挺的没想到他也是位背包客哦!!他还去过槟城吉隆坡马六甲新加坡背包..嘻嘻

到了Cromwell第一件事就是去领我的Debit card
没想到真的就那么简单,这是在ChristchurchBNZ办的Debit card,只需要银行把卡寄到Cromwell的分行就行了,无需手续费也无需待在一个地方就哭等那张Debit Card哦!

接着就四处乱逛,在New World 外头遇到了一位天使奶奶……..
话说那天在New World买完东西后,走到凳子上想换上墨镜,坐在凳子上的老奶奶就开始和我说话。
我见她行动不便,大概是坐在这里等老公买东西,然后她就突然觉得不舒服却找不到水,我就将我的水瓶递给她。
She said: owww~u r a lovely girl~~~that is right~we must share what we have~u r a Good Girl!~~~~
我就当这是称赞,哈哈..原来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哪怕是个陌生人..
是那么令人喜悦的事=)
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就陪她聊了起来,没想到一聊就是两个钟。
结果她知道我要在这找工作就很积极热心地想要帮我,我跟她毫无关系,她却让我无条件住在她家..
我深信,上天常常眷顾善良的人=)

# 这个冰冷的世界,就需要人与人来相互取暖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