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Queenstown一日游

12202011

连续工作了5天,这是第一次的休假日,跟朋友车去了Queenstown=)
这也是第一次,在纽西兰和朋友们结伴出游~开心!
其实Queenstown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最靠近Cromwell的城市,购物者的天堂,还有在纽西兰每一个城市都少不了的 水。

因为担心没有停车位,我们早上9点钟就出发了。
沿路的风景依旧让人很动心..可是很奇怪,在一个“太过”美丽de地方,拍照会让人觉得很没有挑战性,因为无论是谁,只要随手一拍,就是一张post card
所以我竟然会在这个“太过”美丽de地方,失去了拍照的冲动..

到了Queenstown就先去吃传闻中的Ice Cream

New ZealandIce Cream是很出名好吃的,无论去到哪里大家都会要吃冰淇淋,不过这个吃起来其实就soso而已。
吃完了冰淇淋就是shopping time 咯!

一向来都没有很爱逛街的我,就只是一个很乡岜地尾随大家之后,因为这又是第一次我..在纽西兰逛街咧!!很多不知道的当地品牌,很多不知道用途的商品..
过后就去吃据说是Queenstown超出名的Fergburger,在i-site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的那一家就是了。
超大burger,吃了就一个很满足,这是开始工作赚钱以后第一次吃得那么奢侈,但个人认为也只是soso而已,不过还是有许多旅客慕名而来。


吃饱后就到Lake Wakatipu散散步,当地人都爱在夏天时穿得很清凉然后躺在湖边晒太阳,而我们这些对纽西兰UV很有恐惧感的背包客就一个很突兀地长袖长裤运动鞋在这里散步,整个感觉好不搭调==

我也希望,我能爱上这里的夏天..这个既涵盖着超强UV的太阳,又刮着冷风的夏天。

纽西兰就是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每一个Lake几乎都会伴着一个山,跟随着273作者大橙的教导,我们爬上山,然后再搭乘免费的Queenstown Skyline下山。

爬上山大概需要45分钟的路程,山上有各式各样的极限运动,我们一路都看到有人在玩越野脚车,还有滑翔在山林中的 flying fox,但是全都需要$$$$$$$$
我们这些过得很穷酸的背包客,当然就只有看的份咯><能够从山上看到美得好不真实的湖景,然后再乘坐免费的缆车下山就已经感觉好幸福了!

今天的晚餐也选择了蛮著名的Pizza。还可以mix两种口味的哦!赞!!

过后由于时间还早而又不想继续逛街,就去了回Cromwell必须经过的另一个城镇 Arrowtown
又是另一个小儿美的town,不过来到的时间也蛮晚了,街上的商店都打烊了..

来到The Lord of the Ring 的拍摄场景,满满的鲁冰花=)=) 即使什么也不做,闻着鲁冰花“集体”散发出来de香气,坐在河流旁享受这里的宁静,感觉真的很不错!


最后最后,在这个美妙的休假日结束之前,还到了纽西兰第一个笨猪跳Kawarau Bungy去幻想笨猪跳……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