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僧多粥少 的 樱桃季节

1262011

今天一早就到把我骗到这里来的Seasonal Solution 报到~
结果就只简单的换来了一句“there are a whole thick waiting list here, we got no job for you now, sorry.
我看,是我把一切都想得太太太简单了吧!?怎么可能只要亲自来到然后Register就会有工作勒~这可是所有背包客一整年都等待着的cherry job ah!!
听他们的屁话,才会毫不犹豫地就下来Cromwell..这就是没有计划,没有听朋友劝告的后果..真的是自找的..
茫然..失落..沮丧..不知何去何从..被困在这个僧多粥少的小镇,没有车,那里也去不了;没有朋友,怎么也疯不了..
看着那一叠比字典还要厚的等候名单..真的是无语..
也不明白,要是真的没有工作,那何必一直大肆地放话给背包客们说非得要亲自下来register呢?

遇到了一位和我一样没工没车缺钱的背包客,来自中国的背包客。
因为都是要找工,我们今天就一起同行了。
我们从阴天走到雨天从雨天走到晴天,Alexandra的住宿全都客满了..走遍的工厂也都
容不下我们了。
突然觉得慌张,感觉这附近几个小镇,都会因为cherry的季节而客满为患,甚至是闹饥荒~,~
由于不想麻烦Anne,就打算Hitch-Hike回我Cldye的家,就在Salvation Army的柜台向柜台阿姨借了Marker Pen
买了Pizza准备要请让我睡在她家的Anne吃,然后就捧着Pizza在路旁举起写着 C L Y D E A4纸。

过了大概八分钟
终于有辆车子停了下来,第一次Hitch-Hike成功,而停下来载我的,居然是在Salvation Army工作的柜台阿姨,这未免也太可笑了吧~哈哈哈
其实她是住这附近,却特地送我回家,遇到好心人=) 可惜我不记得回家的路..结果还是迷路拉~还害人家在花园里兜兜转转这么久…….
虽然最后她无法把我送到家门口,但为了答谢这位好心阿姨,就请她吃了一片Pizza,这真是一个温暖的地方=)

# 有些巧合,冥冥中..自有安排。#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