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4, 2011

Santa Parade

12月4日2011年

告别了Amanda,我又将前后加起来有30公斤重的背包扛在我46公斤的身躯上。
搭乘公共巴士来到了HornbyBryanKevin(菲律宾搭讪男)就来载我一起去看Santa Parade
有车真好~要买什么就买什么,要带什么就带什么,完全无需顾虑自己背不背得动,而即使是背得动,那背包又装不装得下..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纽西兰的圣诞游行,精美的花车及欢愉的气氛,很快乐!

我看到的不只是花车,还看到了纽西兰人的自律,无论大人小孩都是很有秩序地坐在道路两旁,没有任何推挤或混乱,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和。
换作是在马来西亚或新加坡,都不晓得是要动用多少的志愿者及警卫队来维持现场的秩序了。
 # 看着快乐的花车,会让人觉得很孤单.. #

看完游行后他们也很够朋友地送我回彩虹星民宿。我又回到这里了,虽然心里有千百万个不愿意..大家都很惊奇地看着我,昨天才刚道别,今天怎么又回来了吖!?她们大概都会认为我是傻了吧~
我也不想的.. 只是因为太想看难得的圣诞游行..再加上凤姐答应我能让我试看看野外露营我才会回来的。结果凤姐回来后找了一堆理由很委婉地拒绝了我借帐篷露营的请求..希望那些理由是真正出自于关心而非只是先前随口地答应..
晚上又和凤姐同房了,她的一句话,居然让我崩溃大哭,好像把这几天一个人的孤独感,一个人的无助感,一个人的无力感,统统地释放出来..
我讨厌自己的孤僻!我讨厌自己融入不进大家的生活!我讨厌自己没有朋友!
我虽然不是什么千金小姐,但我却常常被捧在手心上,我最讨厌被人忽略的感觉,而我在这里就好像透明人般,她们听不懂我的幽默,而我也搞不懂她们的笑话。

也没有糟糕到想哭的,可是凤姐的一句话“你是不是觉得受委屈了”..这句话果然是我的催泪弹,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一定会哭..
放任我孤独的男朋友告诉我“要是觉得撑不下去了,一定要告诉我,我买机票让你回来”
听到他这样说,我发现 ..选择权还是在我手上,
我可以选择回去被捧在手心上,或是继续留下来证明自己有多坚强 #

谢谢凤姐的开导,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谢谢Arian Kua的陪伴,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旁支持我!

p/s: 不要羡慕别人的太勇敢,有时候也得欣慰自己的很安份。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