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等待樱桃的第11天

12 11 2011

来到纽西兰的第11天,来到Cromwell的第7天,也不晓得蹉跎了多少日子。
或许我真的是幸运的,才能让我这样地蹉跎下去。
不必担心住宿的费用会一晚一晚20纽币地也一起被蹉跎掉,这大概就是我最幸运的地方吧!

11天,有些人或许都已经开始工作,过着外劳般的联合国日子,大家一起上班,一起煮饭,一起去玩,说真的,很羡慕。
突然让我想起了刚上吉隆坡读书,刚到新加坡工作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我都是孤独地走在人群里,等待那些不是过客的人,与我相遇。
11天,有的人或许还在挣扎,该不该买车,该不该北上,该不该等待,该不该继续..
都在犹豫,都还在摸索。

11天,有没有人会像我一样?找到了一个类似自己的家,有一对疼爱我的爷爷奶奶,担心我的安危,为我找不到工作而焦虑..
担心我留宿街头,担心我Hitch-Hike会有危险,担心我被坏人拐走..

就是这样,虽然我现在孤独寂寞,虽然我现在没有朋友,可是上天有派两个慈祥的天使来守护我!
有没有工作,重要吗?我来这里的目的,好像是为了享受生活,又好像是为了体验生活..
可是,没有工作又怎么享受,没有辛苦过又怎能深刻体验?
在这里,常常都矛盾其中。

等待..再等待
樱桃吖 樱桃~请你快快给我成熟,好吗?


在小小但温暖的房间里..等待............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