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Cherry 我来了!!

12152011

真的..开工了!!
怎么好像比做manager还要高兴~哈哈
经历辛苦与煎熬所得来的工作,果然让雀跃感倍增。
来到纽西兰的第二个星期,来到Cromwell的第一个星期后,终于如愿得到了Cherry packing的工作。

背包客们都说,找这份工需要靠运气,大家都是从6月开始就在申请12月季节的樱桃工。
而我相信我们几个就是运气最好的那一卦,不靠申请就有工咯~
哈哈~真的要谢Tracy的第一手消息才能立刻拿到这份让背包客们流口水的工作。


今天早上7点开工,645am会有车子到Cromwell唯一一间BBH Rosewood来接我。
这么早..心想颓废了这么多天每天睡到自然醒,这回终于有机会看到纽西兰日出了吧!
我家两老好像比我还要兴奋,平时酷酷的老爷爷得知我获取工作后还在昨晚做了Muffin给我今天带去吃。


设了闹钟530am起床,没想到520am 老爷爷就打开房门开了房间的灯,整个被吓醒==
突然想起了我老爸,他也都爱这样叫我起床的,而我也都不爱被灯吓到惊醒啦~
真的有够炸到

少睡了十分钟真的有很不甘愿地起床,在厕所里刷牙洗脸梳头发然后听到我530的闹钟响起..
这时突然有人开厕所门(这里的门都没得上锁的)~!又再度被吓到~~ 幸好我只是在梳头发咯~
老爷爷在门外一丝不挂就只穿着条白色三角内裤,告诉我我的手机在响……………………….==极度被炸到
心里os:   我的房间离他们的房间好远也..他们怎么都能听见我的闹钟阿!!明知道厕所门是没得上锁的而我在里面为什么就直接开门也不先敲门呢?为什么只穿内裤???!!


赶紧去关了我的闹钟后走进厨房,又再度难以呼吸..老奶奶下半身就只穿了内裤在厨房等我..
这是我住在这里后第一次这么早起,他们是怕我打不起精神工作所以这么早就刺激我的神经吗?
差点就要流着鼻血去开工..老爷爷+老奶奶+only underwear的画面,多少会让我想入非非..
结论:西方人的开放尺度果然和东方人不一样;西方人到老了还依然很“恩爱”。


吃了很丰盛的一顿早餐及准备好午餐的饭盒后,两老还硬是要载我到明明走路10分钟就可以到的Rosewood,他们说太早了一个人走路很危险..
当下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打工度假背包客..有人关心有人疼,真好..=)
到了Rosewood有另一个香港女生Iris也在等车,一辆van车就只载了我们两个人。
和我一起开工的Rosewood帮已经开车来到了Sarita,今天认识了两个新朋友,给我们工作消息的马来包客Chocolate及可爱的中国包客Haru,加上在背包客战认识的香港包客Tracy TracyAuckland认识的中国包客Sophie,五个原本各自旅行的包客就这样成了好朋友..

填好了资料及签名后,才真真实实的确定~我有工作了!!=D
过后负责人Gay就向我们讲解工作程序及安全事项,这是Sarita樱桃包装厂开工的第二天,其他员工都是昨天就开工了,只有我们5个幸运的家伙在第二天挤进了选樱桃的行列。
我们的工作就是将一桶桶的樱桃倒出来,把烂的形状怪异的还未发育成熟的有鸟粪的樱桃挑选出来,要是枝上有绿叶的就必须拔掉,枝干太长的也要拔掉。
大家都有自己的位子及编号,还必须站着与樱桃搏斗。
一整天下来就是cherrycherrycherry, 我想今晚做梦也会梦见它们吧~

由于机器才开始操作第二天,做不到一下子就 break down了,在等待机器修好时我就跟着她们去看公司提供的住宿,Sarita的员工宿舍环境很好,而且一星期才56纽币!
她们四个Rosewood帮刚好就住进一间房,而我看见这样好的住宿环境,而且就在包装厂旁边,大伙放工后又能够聚在一起煮饭聊天,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打工度假生活吗?
顿时陷于搬与不搬之间..

才做了第一天就颈肩腰椎酸痛到一个不行@@然后看cherry看到头昏脑涨
Sarita不允许员工一面挑一面吃,而且我们的工作都是各自进行的,所以工作时大家都只是聚精会神地低着头挑选樱桃。
要快要快!明天开始就是以计件式来算工钱了,所以手脚一定要快才不能错失这个捞钱的大好机会!!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