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X’MAS in NZ!!

12月25日2011年

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
记得去年的圣诞,我为了亲手制作圣诞小饰品送给朋友们而不眠不休..
记得去年的圣诞,我收到了一份之前就在逛街时看上的小礼物,你将它买下来送了给我..
记得去年的圣诞,有你 和你们陪在我身旁..
今年的圣诞,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却无法一起度过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我和原本互不相识的一群人,渡过了炎夏的圣诞节。
虽说是炎夏,但依旧是在寒风阵阵的天亮夜晚里烧烤狂欢~

圣诞节当天早上,计划好要去附近的教堂参加11点的Xmas event 的。
没想到..Betty就很热心地说要用车子载我们大家一起去..
结果,他们把大家一起载到了另一间教堂……
结果,看到的只是   散场的拥抱……………==
到最后,Betty& Doug还是没有发现他们违背着我们的意愿把我们带到了不是我们想去的教堂………哈哈哈哈

真的是哭笑不得咯~

过后他们还载我们到Bannockburn游车河,美丽的山美丽的Lake Dunstan…

下午大家一起帮忙Doug做饼干,奶油饼干、scone还有圣诞蛋糕呵呵呵

终于到了晚上的烧烤,这间家好久都没这么热闹了吧~
把一起做樱桃厂的同事都邀来家里一起办烧烤会..
烤肉、吉他、还有听着朋友们分享打工度假时遇到的趣事..
来自不同国度的我们,能够聚集于此,应该也是一种缘份吧~

Sarita 帮~

Doug 每年圣诞都会亲手做的蛋糕哦!!

面对着有着不同风俗习惯及成长背景的这些朋友,需要有更多的包容,更多的谅解,才能在打工度假的旅途中过得更加开心自在。
我明白这一点,但我还是做不到,我会努力地很努力的..去适应这个大环境,这里的一切=)



这也是我第一次有机会晚上不窝在被窝里,看到了一直很想看的纽西兰星空..
而且还遇到了和我一样可以为了拍照很疯狂的伙伴~
和只在这里住两天的Jess在外头冒着寒风拍星星拍到凌晨三点~~~~哈哈哈

来到纽西兰的第25天,终于如愿了…=)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