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借我沙发睡一晚

1232011

和凤姐一起睡了两天,我又背起了行囊,离开了这个找不到友情的地方..
一直以为我很容易就能结交到新朋友,可是当大家都那么一副的不友善时,我却也变得很“孤僻”。彩虹星民宿就像个小家庭,可是我知道这里容不下我,和阿鹏有同感,这里的气氛,不好..
带着自己的行囊加上Summer留给我的东西,我贪心地想要将一切塞入包包里,结果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苦不堪言……==
原来背着十几公斤重的背包,成为了我一直想成为的背包客,那一点也不潇洒,却在心里觉得自己好傻..
搭了公共巴士来到了New Brighton,巴士司机又放我在错的地方下车,还指了错误的方向,整个腰都快散了!!那些很羡慕我的朋友,请一定要确定你自己有那么的坚强,才背起你们的背包。
由于 Amanda 有朋友从UK过来,于是她就将钥匙留在靴子里,我说纽西兰人啊~他们最值得让我学习的,应该就是那份信任吧!

我在靴子里拿出了钥匙,打开了门,四肢无力地瘫坐在沙发上,心里骄傲地呐喊,
          客!^^

休息了好一阵子后我就步行到附近驰名的New Brighton Library。这是一座面海的图书馆,很多人都慕名前来,而我也很有幸地能够在这里找到沙发。
越过了马路旁的小山丘,原来藏在山丘后面的,就是这一整片一望无际的海洋,整个人心清超好,好像被囚禁了两天之后,终于重获自由噜!

吹着冷冷的海风在沙滩上漫步,第一次带上我RM500 的太阳眼镜,竟然就被搭讪了..~
被两个刚移民到纽西兰做Engineering的菲律宾人搭讪,原因是- 他们以为我也是菲律宾人==(肤色太黑,或许不是一种罪)
Yea!我在纽西兰终于有了第一个朋友!
很巧的他们也住Hornby,我们就相约明天一起去圣诞大游行=D

晚上和Amanda 及她男友Paul,还有他们来自UK的朋友Nicole John一起吃印度Curry

很很美味,吃了那么多天的面包,这样吃大餐突然感觉好幸福!也是我到现在为止吃过最贵的一餐..我的旅费被我吃下去了…….wuwu
回到家后我们就一起玩wii。唱歌,打bowling golf。这里十足就像个派对中心,是一个很YOUNG又很FUN的家~
第一次当沙发客,新奇!刺激!很爽!!


# 有时候,我们必须懂得舍弃一些东西,才不会让自己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
背包是如此,人生也是如此。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