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 2012

Cromwell Country Music

122012

Iris说,住在这里天天都会有惊喜..
今天,我们又决定睡到自然醒,结果一睡又是睡到下午1点钟@@
Joma 叫醒了我们,原来Betty在等我们一起去看音乐会..没想到我们都睡到这么晚..

Betty:  Gals, we go out after 20 mins…………..
~~~~怎么比赶去工作还要匆忙,匆匆吃了Brunch换好衣服后就出门了..

来到了Conference Central音乐会现场,露天的,入场免费,
大家都拿了椅子随处而坐,气氛很好~
来观看的大多数是KIWI 老人,全场就只有我们3个华裔包客。

这是一年一度Cromwell Country Music Club举办的音乐节,因此顾名思义,参赛者演唱的当然都是很乡土风的Country Music咯!

因为不想晒太阳,我就选择在树下席地而坐,躺在草地上,听着我最爱的Country Music,很喜欢很享受这种感觉..
还让我突然“想通了”
#  我要快乐!我要享受这里遇到的一切!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用心感受周遭的事物,用心体验在纽西兰的生活,虽然跟想象中的打工度假或许不太一样..
但,这就是我的故事,会不会过得精彩,就要看我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度过每一天。
爸爸妈妈姐姐还有你,虽然很不放心还是让我出走,就是希望我能为了追寻梦想而快乐,
不是吗?
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

# 我,会快乐的!#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