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Wellington 第一次在车上过夜!

3月14日2012年 *第105天*

第一次车上过夜的经历,终于体验到了!
北岛的第一夜,合眼之前,我看到满天星斗,还有像咸蛋黄红红大大的月亮。
这是我彻夜辗转难眠的“床” (朋友的朋友的van车的前座)
感谢他们好心将车子前座让我睡,省下了一晚BBH的住宿费,也体验到了以车为家的滋味..

这是他们的床..纽西兰的外国背包客都爱买辆van车到处流浪。车后座只要稍微改装一下就能变成一个温暖的家,车子内应有尽有,其实还挺舒适的呢!

我们抵达威灵顿的时间已不早了,朋友meet了两位在威灵顿的德国朋友后,在他们的提议下一起到附近的码头过夜(在纽西兰是不允许在车上随处停泊过夜的),政府有提供需付费的camp site给背包客,但是如果想要省钱的话,还是可以找到一些无需付费又合法的地方,这些就要从其它一些比较经验老道的背包客那打听消息啦~

我们五个人,就睡在这两辆车子上..
他们是两对已经习惯在车子上过夜的老鸟,
而我这个菜鸟因为没有睡袋,就只有将所有的厚衣裤统统往身上套..
结果包得跟粽子一样,连翻身都有困难。><

好不容易度过了这样漫长的夜晚,还好因为搭了一整天的渡轮也累坏了,
虽然又冷又不习惯还是不小心睡着了..

幸福就是这样..
虽然以车为家,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即使在路边折被单也是种幸福。=)
 

在这个满是风帆的城市里,迎接我在北岛的第一个日出。

在公厕刷个牙洗把脸后,持续一天没有冲凉,继续我们接下来8个小时non-stop的路程。

# 我也希望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露营车,四处流浪~ #
梦吧~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