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山丘上的沙发

 3月15日2012年 *第106天*

# 第四次当沙发客,我来到了梦想的家=) #
还记得前几天在南岛游车河时 才在想要是有机会住在山丘上的房子该有多好~
结果,老天就给了我一间梦想中的房子..
在确认好抵达Katikati的日期后就第一时间上网寻找这一区的沙发,很幸运地找到了一户愿意收留我的人家。
所以一到Katikati就直接上他们家,屋主Ian是个外表冷酷但实际上健谈和蔼的父亲。
吃着Ian为我准备的晚餐,一面听他诉说Himalaya骑机车的经历~酷!
喜欢沙发客这玩意儿,和当地人一起生活交谈,是了解一个地方文化最佳的方式。

经过了两天没洗澡,昨夜睡车上,还有今天8小时的车程,整个人是累到一个不行..
能够拥有一张床,盖着暖暖的棉被,真的是很幸福!

窗外的景色和想象中的一样..我住在一座背山面海的房子,感觉被山环绕,远离了喧嚣,只要一睁开眼睛就能拥抱自然。

一觉醒来,遥望远处的日出,要不是明芳大姐今天就飞抵奥克兰,还真的想要再多住几天~

感谢Ian一家人的热情款待,过了一夜公主般的生活,继续当回我的背包客。

忘了介绍他们家养的宠物--独角山羊  *就是那副不削我的酷表情= =



咩咩~有缘再见了!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