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3, 2012

HOT WATER BEACH 秋天也要去海边

3月23日2012年 *第114天*

因为入秋的关系,好几天的雨水把我们都困在家中。
雨天的纽西兰真的有够无聊,不仅影响水果的甜度无法开工,也不能趁开工前的这段空白期来个旅行。总之,来纽西兰,最讨厌遇上的就是下雨天,唯一能让雨天挽回一点点分数的我想就是彩虹吧!在这个国家,只要下雨,看到彩虹的机率其实是还蛮高的..


一早起床,天气预报不是说好今天放晴的吗?怎么天空飘着绵绵细雨..
打开门一看竟然又是条大彩虹,感觉屋子都被彩虹包围了=)
趁着天气预报难得的天晴,约好了大家一块儿去著名的天然温泉Hot Water Beach。
管它下不下雨,就是不想呆在家里。
幸好天空也渐渐变晴,幸好天气预报的消息还是可靠的。


一路上都是大晴天!久违的晴天=)
要去Hot Water Beach 的朋友,记得先准备食物, 因为从Katikati一路开往Hot Water Beach其实是没有经过Whitianga town的,除非是刻意绕路去吃个午餐。


结果就随便在进Hot Water Beach前的一个小小镇解决我们的肚子..又是Fish & Chip。
穷酸的我们每一次出门不是Fish & Chip就是Subway。其他那些高档食物,一概看不上眼~hng


经过 LookOut Point 就必定要看风景~
纽西兰的LookOut Point建得真是好,每当看车窗外的风景看得瞳孔放大时,总会出现一个LookOut Point满足旅客的需求。


从Katikati往Hot Water Beach的路有一部分是有够力弯曲..
搞得我们从原本预计的1.5小时变成了3.5小时(开得比较慢)


好一个大晴天!


还有一大片浅海岸迷人的倒影...


越过倒影,眼前就是一副有趣的景象..脚上踩着的沙滩也突然由冰凉转为“赤脚可热”。
大大小小浅浅深深的天然SPA POOL注满了这个区块,冒烟的沙滩让我们都直呼~好神奇吖~~~
来Hot Water Beach必须先查好退潮时间(可以向I-site查询,Tauranga的I-site还直接打印了一张整个月份的退潮时间给我呢^^),每一天的退潮时间都不一样,唯有退潮的前后两个小时才能够享有这个天然的SPA哦!


挑了个好位置就向周围的人借铲子开始挖洞..结果挖了一大个洞才发现水不够烫= =


到最后竟然是用别人离开后留下的POOL~


泡下热水再冲下冰冷的海水再泡下热水再冷一次海水..
亦冷亦热的感觉,真棒!!


有的人还很写意地躺在热水中弹吉它~



两具会偷笑的浮尸.....


Hot Water Beach 没有提供卫浴间,只有一个户外淋浴..
结果因为这样..我弄丢了一副很珍贵的有度数太阳眼镜..
天啊~~~~~~~~~~~~~
在纽西兰太阳眼镜对我来说是何其的重要><
自责了很久,为什么就是那么的粗心大意....


带着失落的心情来到下一个景点Cathedral Cove。
再漂亮的风景,都已经变得阴暗...幸好当时还是坚持要拍照,现在回顾照片才发现那个地方真的很漂亮耶!


需要走个大约45mins 才能抵达Cathedral Cove。
沿路的风景都很赞,似乎比我去过的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还要漂亮。

夕阳穿插在细长的树木间..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