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0, 2012

Tauranga *雨天HitchHike初体验*

3月20日2012年 *第111天*

终于..
有人替我拍下HitchHike的蠢照。
 终于..
有人陪我一起伸出大拇指拦车了!
两支大拇指一起拦车其实也并不难,只是要比一个人时等得稍久一些..
只要不在HitchHike时嬉笑玩闹,认真地装可怜一下下,还是会有好心人愿意停车的=P

与明芳的第一次...

第二个司机还很好人地把我们送上Mt Maunganui..
并陪我们去海边耗时间..据说,因为他的嗜好就是开车= =

这里应该就是冲浪者的天堂~
浪大得跟什么一样..冲浪者一起一落地浮出海面.. 

明芳来到纽西兰后第一次出门感受纽西兰的海滩,
反应和我当初自己背着背包前往New Brighton时一样..
虽然这两个海水的颜色和Desaru的没差,可是这里的海滩就是有种一望无际的浩瀚。
接着就去吃期待已久的中餐Buffet,我来纽西兰三个多月第一次外食中餐~!
好久不见的中式炒饭炒面炸鸡翅膀炸春卷炸香蕉... 

虽然蔬菜还是很洋化,吃不到热带国家才有的蔬菜,不过能够吃到这么多久违的中国菜,
已经是很满足拉~硬是撑到连走路都有问题.. 
付钱时才发现buffet价格已经涨至 $15pp,才过了一年就涨了2块钱,要吃就要趁早吖!

就在我撑到无法立刻爬上Mt Maunganui 时,天空也很扫兴地飘起绵绵细雨><
我们也只有很无奈又无聊地在山脚下徘徊..

 因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受困Mt Maunganui..
在雨中撑伞HitchHike这还真是头一遭,整个狼狈不堪= =
等了许久终于有好心人停车载我们下山,半路还看见一条长得超矮的彩虹,
载我们的阿姨也觉得这条彩虹很特别还特地停下车子让我们拍照=) 

好不容易下了山来到了Tauranga,这里竟然是整个大晴天~
与其说女人的脾气像天气阴晴不定,倒不如说纽西兰的天气像女人的脾气捉摸不定。
不就是过了座桥,这里的天气也太那个诡异了呗!

经历千辛万苦的HitchHike,终于和我们动物家族的Kangaroo及他的旅伴们团聚了,
五个同乡,用着马来西亚腔调,堵在Tauranga的I-site门口聊个不停。
解决好他们今晚的住宿后,又是Fish & Chips的时间拉~ 

伴着彩虹和细雨的Fish & Chips..
开始担心HitchHike回家的路途会有多么的坎坷..@@

结果还真是有够坎坷,可怜我们家明芳..
第一天尝试HitchHike就狂下雨..我想她对HitchHike的印象从此也不会太好..

在雨中走了好长一段路来到了HitchHike Point,
等了将近45分钟,不仅全身湿透还忍受着刺骨寒风..
眼见天色都快暗了..就在我们打算回头在BBH留宿一晚的时候,一辆车子停在前方..
天啊~救星!!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车子里跳~
*从今以后,我会预先查看天气再HITCH HIKE的,我应该会。*

今天的战利品就是..灯灯~四张Post Card。
好久没寄Post Card了,开心=)

# 无论晴天雨天,我依然享受每一次HITCH HIKE的过程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