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 2011

我搬新家噜~!!

再见了520.Bedok。
住了两年多的家,还真的有点不舍..
虽然小妹妹总是那么的调皮捣蛋,可是我还是会想念她..

这里熟悉的一切,一个很方便又很舒适的家,
我想搬到新家后是需要好一阵子去适应的。

我平时放工后的办公桌~

我舒服的睡窝~

没想到一收拾起来,我快三年的“家产”竟是如此之多@@
幸好神龙很够朋友地帮忙我搬家,还很聪明地带了推车来,要不然我想
我一个人搬到天亮都搬不完~

谢谢神龙还有我 AhTionG的帮忙^^    

这就是我的新家,我接下来半年的窝~
谢谢Justrina把房间租给我^^
是很不错,还有一张大大双人床!不过还是想念那个Bedok.520..
希望我很快能习惯它,习惯一个人住。=)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