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9, 2011

柬埔寨- 告别无哥之路- 漫长的归途

4月18日傍晚的6:30,我们搭了15个小时的巴士回到了胡志明市。
中途在金边换了一次巴士,过了两个关卡..

请Kunn帮我们购买的夜间巴士票竟然被骗了,也不知道究竟是谁骗我们..
原本要求要USD22睡床的巴士票,结果变成了连移动都有困难的四个座位,
到了金边还要换巴士..
而且金边的巴士上已经坐满了乘客,我们没得选择,三个人分开来坐。
车上黑漆漆的,所有乘客都已经睡着了,还把椅子调得最低,大姐的脚根本就无法进去,
只好把脚搁在走廊上,晚上还无辜被踩了好几次><

一路上雷雨交加,巴士摇摇晃晃地奔驰在一条窄小的黄泥路上 不停地按喇叭,
周围是一片荒野..
就这样半梦半醒地被折腾了15个小时,不过回想起来倒是一次蛮不错的经历啊~


 一大早到了胡志明市,我们的班机是在傍晚飞回吉隆坡..
于是就得背着重重的背包在胡志明瞎晃..先找了一家餐厅洗把脸吃个早餐。

Menu里有我的名字 CHIEN哦~

又点了Shake..上瘾了!!

过后我们就把背包寄放在第一天来时住的LUAN VU。
老板人很好,二话不说就让我们寄放行李。

到“笨蛋”市集逛逛,然后去买些土产..

在路边喝道地的越南咖啡..
 

然后到 Yogurt Space 去吹冷气吃Yogurt..
 

 Tiong跟我们不同的班机,我们就在这里告别了..
之后我们姐妹俩就漫无目的地四处乱走,拍拍照吃小吃。

小陈冠希? 
 
 

我还跟姐保证我会回去..
 
 

又是我的名字哦~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果然是摩哆之都..

 结果迷路达人我还是迷路了╮(╯▽╰)╭
幸好及时找到方向回去才没有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这是踏遍吴哥的见证(白鞋变黑鞋啊!)

终于和大家合体了..


 然后,又在KL机场留宿一夜..
在MCD睡了一觉..

才飞回JB..

好漫长的回程啊~


-终........-



终于写完了..呼~~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