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7, 2011

游记-- 槟城合艾之旅. Day 5 合艾~ 泰好吃


隔天早上,仍旧不肯放弃,
冒着被妈妈碎碎念的风险,又再一次坐TukTuk去好运茶室。
只要跟TukTuk司机说要去 Thanon Thung Sao Dim Sum 就行了,RM2/ person 1way。

还好昨天有经过一次好运茶室,因为这个不老实的嘟嘟司机竟把我们载到他朋友的点心店,
以为我们会傻傻不懂..我们跟他说明我们要吃的不是这间,

他和他朋友(店主)用泰语不知道说了什么,
过后才装傻地乖乖把我们载回我们要去的好运茶室。


来合艾非要来吃这里的肉骨茶及点心,是又便宜又好吃的~极力推荐!
营业时间为 :早市 6点-12点 /  夜市 5点-10点



真的是人山人海,还要排队等位子,还好我们的坚持,才没有错过这餐好料。



这才叫点心嘛~
昨天下午吃的那间,不知道像什么的,害我还差点误以为泰国的点心都是
像玩具那么小粒的= =



爸爸妈妈也吃得很开心哈,看妈妈的笑容就知道多好吃~!嘻..





吃了这么多,两锅肉骨茶及点心们一共才 RM64,超值的拉!!




超载的嘟嘟~




以及超载的嚤哆单车~




吃饱后就回到 Lee Garden Plaza ,听说那边有什么Sunday Market的,
会摆有很多地摊,结果找遍了整栋楼是什么屁都没有= =又被游记所骗 ><
到最后只好去按摩..

走了好长的一段路,找到了人家推荐的这家 Sakura Hotel 的古方按摩,
其实酒店附近都有不少按摩院的,而且都订价RM25,
但是不晓得那一家好,就只想找到这家堪称“第三出名的按摩中心”
结果是失望的,一点都不舒服,感觉很受罪@@
不过妈妈和阿政的按摩师都还不错的~只怪我倒霉啦!



按摩之后,又是个不三不四的时间,下午三点,大家都肚子饿,就决定去那间蛮出名的
Log Terrace Restaurant

又跟TukTuk司机讲价了好久,最终 Sakura Hotel >> Log Terrace >> Petai Market 共RM60
因为他说Log Terrace 到Petai Market 太远了,需要两趟的车资,
所以下次若计划行程,应该把 Log Terrace 和 Floating Market
放在一起,这两个地方就很靠近~


坐了两天的 tuktuk,还是很享受坐 tuktuk的感觉~





这间就是很具泰国风味的 Log Tarrace。



一进去也不知道是有没有在营业的,阴森森,一个人影也没有..



全都是树木及石头,是个很有气氛的地方..



再继续往上走,才确定它真的是间在营业的餐厅。很特别的一家餐厅。
是真正地搭建在树桐低下的..




在一个很原始的环境下享用泰国餐。
虽然很饿,但在等待上菜的当儿,就迫不及待地四处参观~






厕所也很特别~





但是有好多部分是被废弃的..是挺浪费的..













里头就像一个迷宫,占地也很大。



又是辣辣辣的一餐!结果我又只吃了那么一点点。
不过我家人都对食物及环境赞不绝口。

点了泰式土鸡辣料,otak炒饭,咖喱螃蟹,田鸡炒辣..
一共RM70左右。





辣辣~~~~~



妈妈.......= =||| 吃了兴奋药???这么配合...
我们都玩疯了,超搞笑的拉!哈哈哈



特大的可口可乐瓶罐~






石头及树木的结合以假乱真,都不晓得究竟是天然还是人造~










居然还有电梯!!





阴森森的树根底下还养了几只大乌龟,是恐怖的咯~









Log Terrace~赞!
虽然食物并不是很便宜,但环境超棒的拉~!









过后又去Petai Market 继续扫货~
最后的冲刺,这回爸妈都受不了先回酒店,我们三个又是shop到人家收档..哈哈



我这几天的战利品*^^V



这6天5夜的槟城合艾trip全家人才花费RM3246,包括我们自己购买的东东~
超便宜的一家人自助游!!hoho

隔天我们又坐5个小时的车回槟城,并另加了RM40要求旅行社直接把我们送到机场。



再见了槟城合艾~



Air Asia让我实现了带着老爸老妈一起出游的梦想,也让我一步一步地探索这个世界。
下一站吴哥,我来了~








2 comments:

我们的小宇宙 said...

你好!我正在找合艾的资料,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照片拍得很美!有空来我家坐坐吧!Keep blogging!

Unknown said...

你好。。我看到你说逛到夜市关闭,请问是几点关闭的呢?想请问Petai夜市是几点到几点的呢?
谢谢

♥小呆の 微博♥